啵啵味水蜜桃

为爱发电!
wb:天秤上的狮子座
未删减群:665753216

万有引力(22)五百万大奖的幸运

*一线偶像明星啵×温柔幼师追星仔赞

*都市、娱乐圈、甜宠治愈

*一个粉丝成功泡上自家爱豆的故事! 

——————————————————


翌日一早,大家准备坐车返回,因为苏秦昨晚一夜没回,所以肖战有点担心。

直到看到苏秦见着人就跟老鼠见着猫儿似的避之不及,心里大概就明白某人是被拒绝了,还有可能被严重警告了。


想到这里,莫名心里有点小窃喜,看来王一博也不是对谁都一副和颜悦色的模样。

反观与他第一次相见,就被他温柔相待的自己,简直跟中了五百万大奖般幸运。


回去的一路上,王一博虽然裹着围巾闭目养神中,却仍旧能明显感觉到身侧坐着的某人貌似心情很好的样子。

因此,连带着他自己心情好像也挺不错,尤其是在早上接到一个令人烦躁的电话后,更甚显。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天旅行,孩子们却也玩的或许尽兴,回去的路上大部分都在打瞌睡,与来时吵闹的车厢对比明显。

当然,本来一场旅途结束后的返程里,人都是会比较倦怠的。


君一早在上车后不过十分钟,就已经把小脑袋倚在自家舅舅臂膀上呼呼的睡着了。


只是不过三十分钟后,王一博就莫名陷入了一个难以动弹的局面。

因为自己左侧的人不知什么时候也睡着了,毕竟很自然的枕在了自己左侧肩头上。

匀称的呼吸声传入耳中,看样子是睡的很熟。


而在他们都没有注意到一个情况,车上其他的几位家长都心领神会的注意到了这边的样子,不少人都露出了吃瓜开心的表情。

总的来说,个个乐见其成吧……


车子抵达幼稚园门口后,所有家长和孩子都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挨个儿下了车子,王一博他们坐的靠后,自然也是最后下来的。


君一刚从最后一级台阶蹦跶着跳下来时,不远处就已经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有一个女人在喊他的名字,声音好熟悉哦~


“妈咪!”


君一循着声音来源看过去,除了自己的妈妈以外,还有爸爸也来了。

他高兴的跑向了妈妈的怀抱,即使只分开一个月,他也想妈妈想的不行。

毕竟从出生起,妈妈就没有怎么离开过他。


王一涵一把抱住自家的宝宝,顾延也赶紧凑过来跟儿子贴贴。

一家三口甜蜜互动着,王一博却仍旧站在肖战身边,不打算动弹。


“你姐回来了,不打算去说说话。”

“他们总这样,太腻歪,我不喜欢。”


肖战听着他说的话,却又能一眼看穿他脸上的表情,分明是喜欢的。


两人没说几句,王一涵已经带着老公儿子走了过来。


“肖老师,最近这段时间真是太麻烦你了,我都听一博说了,你上班这么累,还要给他们做饭的。”

“没事,就顺便嘛。”

“之前说过等顾延回来,邀请你去我家的,你看看什么时候有空。”

“不用这么麻烦的。”

“要的,那还是我来定时间,然后我再跟你沟通。”


听着那不容拒绝的语气,肖战也没继续拒绝,只是默认没说话。


“姐,姐夫。”


一旁不吭声的王一博终于开口,王一涵立马一个眼神过来,


“王一博,早上为什么挂我电话,你胆子肥了是不是,啊!”


见着人不回答,王一涵也懒的继续跟他吵了,毕竟在肖老师面前,还是要给他点面子的。


“肖老师,我们要开会了。”


其他家长都已经把孩子带回去了,本来这次旅行也是作为考试结束后的旅行,所以孩子们旅行过后也自然要开启一个月的寒假生活了。


“好,我马上就来。”


王一涵见状,也不再多打扰,相互几句寒暄后便离开了。


回去的车上,副驾驶的王一涵看着后座某人那一副板脸的模样就嫌弃,


“你行了,不就是让你回去吃个饭,跟要命似的。”

“不是吗?”


肖战不在,王一博也自然毫不避讳的开始回怼起来。


“你就看在我跟你姐夫的面,去一次不行吗?妈都说了,咱一家人好不容易聚一次,你忍心让她失望,她就是再不好,也是咱妈呀!”


王一涵总是喜欢用这样的说词来堵他的嘴,可这么多年来,母亲的所作所为也早已让他寒了心,她对自己的失望,重要吗?


可他姐不同,这么多年来,都是王一涵在护着自己长大,就连进娱乐圈,也是因为有她,否则以那个老头的作风,他早就被针对无数次了。


见着后座的人沉默不说话,王一涵也大概明白他这就是会去的意思。

开车的顾延看到自家老婆一副愁容不展的模样,只得轻轻揉了揉她的手,以示安慰。

……


会议结束后,已经是中午了,园长带着所有老师在附近吃了个饭后就各自散了。


会议内容没什么特别,主要就是接下来几天,他们还需要来学园,制定下一学期的教学安排,然后就可以直接放假了。


肖战打车回到公寓门口时,迎面就遇上了房东姜姨,姜姨看着他,立马就笑着走了过来。


“小肖啊,你这回来的正好,我刚要给你打电话呢。”

“怎么了,姜姨?”

“有个小姑娘过来找你,我看到的时候,正蹲在你屋门口,差点没把我吓着,我上去问她,她只是认识你,来找你的,我让她先进我屋待会儿,可她又不愿意。”

“行,我知道了,麻烦您了。”

“麻烦啥,你赶紧上去看看吧,最近温度低,别冻出个好歹来。”

“好。”


肖战乘电梯上去,电梯门一开,就看到蹲在门口的人是他老家的一块儿长大的姑娘洋洋。


“洋洋,你怎么来了?”

“肖哥,呜呜呜……”


蹲着的姑娘听到熟悉的声音后,一瞬间情绪绷不住,站起身猛的扑了过去,靠在男人胸膛上哭的梨花带泪。  

评论(1)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