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味水蜜桃

为爱发电!
wb:天秤上的狮子座
未删减群:665753216

万有引力(32)交往后的第一次同床共枕

*一线偶像明星啵×温柔幼师追星仔赞

*都市、娱乐圈、甜宠治愈

*一个粉丝成功泡上自家爱豆的故事! 

——————————————————


两人扭捏着从外面回来时,肖妈正坐在客厅沙发上敷着面膜,看着电视。

见着人回来,立马露出了笑容,


“回来了就赶紧休息,王先生应该也累了吧。”


肖妈热情的拉着王一博往客房里走,肖战则跟在身后。

门被推开的那一刻,仿佛一道金光闪过,几乎快要亮瞎了他们两个人的眼。


望着这干净的不染一丝尘埃的模样,肖战心里莫名有点不开心,为啥他回来的时候,屋子就没这干净呢!

【到底谁才是亲儿子啊!】


安排好房间后,王一博又被安排进了浴室洗澡。

而准备回房间的肖战却被自己的老妈悄咪咪的拽到了一边,


“大宝,你东家来我们这儿到底是有什么事?”

“怎么了?”

“没什么,我跟你爸就是有点好奇,毕竟咱们这儿也没有什么旅游的好地儿啊。”

“没有,他,他就是过来散个心。”

“哦~是不是因为之前那个绯闻的事儿啊?”

“呃~差不多吧。”


肖战只能顺着自家老妈的话说下去,毕竟总不能直接说人家是为了追你儿子我才来的吧。

然后自己还特别没出息的第一天就被人家拿下了。


肖妈心里疑惑解开后,也差不多开始犯困了,把后续工作交代给肖战后便回自己房间休息去了。


王一博在浴室里磨蹭的久了点,毕竟是个爱干净的小香猪嘛。

只是一出来便看到某人坐在自己床上,有点子兴奋的小跑过去,以为是今晚能软香在怀,可惜啊并不是。


“我只是怕你出来看不到任何人觉得紧张,既然出来了,那我就先回自己房间去了。”


送到嘴边的肉,哪有不吃饿道理,这点王一博深知,所以他自然会抓住这个机会。


肖战被某人拉回去坐在怀里时,虽然有点害羞,却也在他意料之中。


“你要干嘛,我家墙壁不太隔音。”

“你放心,有些事情我还是要挑个日子才能做的。但有些事情是我想做就可以做的。”

“比如?”

“比如——”【唔唔唔……】


强势的以吻封唇,肖战甚至都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开始被疯狂掠夺。

缺少接吻经验的他自然表现的不怎么样,甚至笨拙的连换气都不会。


最后还是王一博先发现某人的脸蛋儿因为缺氧而涨红,选择了放过。

透着水光的嫣红唇瓣微启,一口接一口的汲取着氧气,那模样看起来极其勾人。


“你笨啊,连换气都不会?”

“哼╯^╰我哪你有经验丰富啊,演员先生!”

“呵~宝贝,这你可真是冤枉我了,跟我合作的导演个个都知道我从来不真的拍吻戏,哪里来的经验丰富。”


一声低沉沙哑的宝贝已经撩的某人心尖泛起涟漪,更别谈得知自己获得偶像的初吻这件事了。


“那你怎么,怎么做的这么好?”

“当然是通过青春期男孩都会做的那件事上啊~”


王一博说的语调记录挑逗暧昧,唇瓣呼出的热气弄的他有些害羞。

于是便一把手将压着自己的身子推开来。


“我不和你说了,我回房间去了。”


这次肖战走的很容易,王一博看起来似乎没有继续挽留他的意思。


然而,一切都只是个错觉。

因为就在某人刚回自己房间睡着没多久,一个贼蹑手蹑脚的打开房门,钻上了他的床褥。


腰间被一股陌生的力道禁锢住时,肖战被惊醒了过来。


“你来我这儿干嘛?”

“我那床被子有股霉味,味道熏的有点睡不着啊。”

“霉味?”


肖战有点想不起下午的时候自家的老妈有没有在院子里晒被子这件事情。


“那我去给你找床新的。”

“不用,我跟你睡就行。”

“嗯?那——好吧。”


因为是睡梦中被弄醒的,所以他压根儿就没彻底清醒过来,一双眼皮耷拉着,刚刚那段对话几乎就是在靠意念。


“好嘞,宝贝晚安。”

“嗯~晚安。”


肖战紧了紧手里抱着的毛绒玩具后又再度陷入了沉睡。

可王一博却在黑夜中和那只笨笨的毛绒玩具较上了劲。

【如果没有你,我家肖老师抱着的就该是我了。】


后半夜,借着肖战翻身手劲微松的那一刻,王一博一脚便将可怜的熊仔踹下了床铺。

摸不着东西的某人也就这样顺势掉进了某猪的圈套之中。


……


翌日,天际刚刚翻出肚白,一家人都还沉浸在睡梦中时,肖樱被突如其来的尿意憋醒,睡眼惺忪的起身去了洗手间。


可就在她从洗手间出来准备回自己房间继续睡觉时,忽的听到一个动静,睡意顿时收了半分。


只见着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从自家哥哥的房间里溜达出来,然后默默回了客房。


于是,她剩下的一半睡意也被收去了,留下的只有他目前正在飞速运转企图理解现状的大脑。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  

评论(5)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