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味水蜜桃

为爱发电!
wb:天秤上的狮子座
未删减群:665753216

万有引力(33)小情侣被迫异地


 本来打算一直赖在这里能多久就多久的王一博只在第二天中午就接到了小助理的电话。

大概意思就是之前暂停拍摄的那部戏已经重新开始拍摄。

他作为男主,自然也得尽快进组了。

只是这样,他就不能和自己刚刚追到手的男朋友多多培养感情了。

【有点委屈!】

 

“我给秦淮打电话,让他往后推。”

 

王一博二话不说就打算直接把锅甩给兄弟去背,可下一秒又被肖战给拦住了,

 

“打什么电话,既然有工作就要好好做。”

“可是咱们也得多多培养感情啊。”

“这个不着急,你的工作可是关系到违约金的。”

 

肖战小财迷属性此刻显露无遗,但肯定也有作为粉丝操心偶像事业的关系啦!

 

“我赔的起。”

“不行。”

“为什么啊?”

 

恋爱后的王一博明显变成了一个撒娇精,虽然作为他五年死忠粉的自己也知道他这反差的猪性,但还是有点子招架不住。

【毕竟太可爱啦~】

 

“一博,我不希望因为自己而去影响你的事业,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那我宁愿——”

“好了,好了,你别说了后面的话,我乖乖去还不行嘛。”

 

王一博是生怕好不容易叼回狼窝的兔子给跑了,只能做个二十四孝听话的好男朋友了。

 

——

 

午后,肖妈知道王一博要走,赶紧吩咐肖战带人去家里的果园摘点特产带走。

虽然王一博极力婉拒,表示自己不需要,但还是架不住肖妈的过分热情。

最后就连窝在房间里的肖樱也被一块儿拽过去帮忙了。

 

本以为只是小产业的王一博在看到这几乎囊括大半座山的果蔬大棚时,直接呆愣住。

 

“这些都是你家的?”

“嗯。”

“还不止这些呢,村里大部分人租的也都是我家的地儿。”

 

听了肖樱的话,王一博又四处打量了一下,这周围至少也有三座山的范围。

【所以这些都是他男朋友家的财产??这根本就是个土地主啊!】

 

突然间,王一博的小脑袋里冒出一个想法:自己这是一不小心嫁入豪门的节奏哇!

 

“你喜欢吃什么都可以随便摘。”

 

说着,肖战便随意的摘了脚边的一颗大草莓,而后咬下了半块儿草莓尖尖。

 

“甜吗?”

“甜。”

 

得了回答,王一博毫不客气的拿过他手里剩下半块儿草莓屁屁送进了嘴里。

突然的间接接吻又闹得肖战直接红了耳尖。

 

自己本来也是个保守的人,怎么一谈恋爱就跟踩了加速器似的,进度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肖老师吃过的的确很甜。”

“你闭嘴,阿樱还在呢!”

 

两人以为彼此之间这点小暧昧没被任何人发现,其实肖樱早就尽收眼底了。

虽然才上六年级,但果子早借给了她好几本言情小说看过了,一点东西还是能看明白的。

 

……

 

等他们从大棚回来时,肖妈已经提前把肖战的二叔叫到了家里,毕竟还需要借助他的拖拉机才能离开。

 

“王先生,这是我多做的几个包子,你也带回去尝尝吧。”

“谢谢阿姨。”

 

看来肖妈是真把王一博当成小香猪在养了。

 

——

 

客房里,肖战帮着整理行李箱,可王一博却有点心不在焉。

因为他在盘算一个想法,就是不晓得肖战会不会同意。

 

“行了,你的东西我都给你收拾的差不多了,你要不要再检查一下?”

 

肖战特别贴心的把行李箱盖子掀开,摆到他的眼前。

然而某人显然并不在乎什么行李,一双眼只落在了他的身上,眼神也从缱绻温柔逐渐变为火热急切。

 

“你,你要干嘛?”

 

身体一步步往后退,可还是被某人得逞的壁咚在墙角。

 

“肖老师能不能考虑一下跟我一起回去?”

评论(4)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