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味水蜜桃

为爱发电!
wb:天秤上的狮子座
未删减群:665753216

万有引力(35)又又又社死了!!


隔天,王一博尚在梦中时,就被助理小陈的疯狂连环call扰了清梦。


“你最好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否则后果你自己知道。”


小陈在电话那头默默咽了咽口水,而后才抖着声音说道,


“博哥,出大事了,你跟渺姐一块儿上热搜了。”

“什么鬼?”


王一博默默拿起另一个备用机,点开了微博,文娱榜前五都有他的名字,而霸屏第一条的竟然是他和唐渺酒店幽会的词条。

竟还真的让他一语成谶了,倒霉!


烦躁的他刚把助理的电话挂了,扭头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


“谁啊。”


没好气的打开门来,映出的是两张脸,一张笑脸以及一张臭到不行的死鱼脸。


“你们怎么来了?”

“和你商量绯闻的解决办法啊。”

“他自己不就可以处理。”


王一博指了指脸臭的那位,唐渺立马讨好的挽着男人的手,不请自进了他的房间。


“我老公说这事儿触犯隐私,得先通知你一声。”

“什么意思?”


言朔面无表情的将手里的内存卡丢了过来,


“这是酒店方面提供的监控内容,也就是门口对着的那个,只要把昨晚的那段放上去,谣言不攻自破,毕竟昨夜你可是连门都没让我进啊。”


唐渺话刚说完,王一博就能明显感觉到身侧那个alpha散发出的不快气息。

【大姐,你这是解释,还是给我拉仇恨啊!你老公什么德行,你自己不清楚?】

【等等,如果言朔能这么生气的话,那要是肖战看到的话,会不会因为吃醋而主动打电话过来呢?】


某猪开始在暗中期待起某人一个质问的电话过来的时候了。


只是真实情况,却是比某猪想象的还要严重呢。


——


“哥,你一会儿要怎么跟爸妈解释啊。”


肖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默默的看着某人正在收拾行李的人。


“我自有说法。”

“行吧,不过,王哥好歹是个明星,炒个绯闻还是蛮正常的,况且要是他以后能成为我的正牌哥夫,你也得需要适应这个情况呀。”

“咳咳咳~谁跟你说的!”

“我自己有眼睛,会看。”


两人正说着,从果园回来的肖母突然推门走了进来,


“大宝,你干啥收拾东西啊?”

“哦,我哥说他工作上有事情,老板让他过去一趟。”


肖战还没反应过来,这小妮子倒是先替他把话说了。

在肖母的认知里,这个老板自然就是指王一博了,


“你们老板不是刚回去,能有啥子事情,都快过年了,还不让人休息?”

【完,就在某人不晓得的情况下,自己好不容易在丈母娘心中建立的美好形象就这样塌了一半。】

“就,就有点事情,我很快就回来了。”


肖母虽然有点子不高兴,却也没有多说什么,毕竟在城里找份薪资高的工作不容易,她也没有非要把孩子困在山里的想法。


——


“行,我同意了。”


在确认过监控的内容后,王一博同意了他们的提议,顺便答应配合他们发个微博。


监控视频是通过言朔的账号发出去的,一出便立即登顶了热搜,唐渺和王一博粉丝的力量就从这处体现出了作用。

各种加词条转发和澄清,之前带节奏的营销号和黑子都被打脸打的啪啪响。

肖战在看到这个澄清微博时,已经是坐在回市里的火车上了。


事情解决了,可因为这突发事件而导致今天的拍摄被迫暂停,王一博也只能默默呆在酒店里休息了。


“怎么会一条消息都没有呢?”

“自己的男朋友传绯闻了,哪有不打电话过来问的道理啊!”


某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抱着手机在床上来回翻滚着,最后甚至开启了自答自话的模式。


半个小时后,沮丧到绝望的某人终于等到了电话,


“喂?”(一秒接起)


电话那头的人没说几句话,某人就乐的一屁股从床上蹦起来,口罩都没带就跑了出去。


一下电梯,便见着的拉着行李箱站在一楼大厅的人,粉白色帽子加兔耳朵手套,看的他心里莫名的发痒,似是有一股暖流从心田里涌了出来,酥酥麻麻的。


在拽着人回房间的路上,王一博一直在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直到进去关上门的那一刻,他终于不再需要忍耐了。

肖战直到被人按在沙发上亲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刚刚的外面实在太冷了,本该冻僵的脸蛋儿也在某人大手的磨搓下逐渐软化暖和起来。

唇瓣感受到微微刺痛时,已经是被某人吮吸的泛起红肿了。


“你,你等一下。”

“不等。”


虽说推拒着,可力道根本不算大,王一博只是一只手,便可将他所有的抗拒揽入手心。


周遭的氛围逐渐变得暧昧,升温,沙发上相互缠绵的人已经无法去思考自己是否该停下动作。

直到被一个开门声惊到,肖战下意识的将脸埋进了王一博的脖颈间。


“博、博哥。”


小陈在看到眼前这一幕时,顿时惊的下巴没直接磕地面上,自己今年怕是犯太岁,老是容易惹到老板,早晚都会被开除的吧。


“你进来不知道要敲门?”

“我,我敲了,只是你在,在——可能没听见!”

“所以,你这会儿非要进来的理由是什么?”

“我,我是收到酒店人员的消息说,说你带来了个男人回房间,我是怕——怕你再传绯闻,所以才……”


小陈的简短几句话其实已经完全将背后的人出卖了个干净,毕竟能让酒店员工看着自己,并且实时通知助理的人只有一个——秦淮。


“你,现在,给我出去。”

“是,是。”


小陈这孩子还是很惜命的,得了命令赶紧就听话的离开,还不忘把门给关紧实了。


“来,我们继续。”

“继续你个大头鬼。”


小陈这么一打岔,倒让肖战彻底理智下来,他俩都谈个恋爱都已经都够快的了,现在难道还要直接坐上火箭,不行,他还是有点晕机。


王一博不情不愿的把自己已经伸进某人后背的手抽了出来,肖战则红着脸把自己被某人推上胸前的毛衣拉下来,重新整理好。

  

评论(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