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味水蜜桃

为爱发电!
wb:天秤上的狮子座
未删减群:665753216

万有引力(29)绯闻#澄清#意外的来客

*一线偶像明星啵×温柔幼师追星仔赞

*都市、娱乐圈、甜宠治愈

*一个粉丝成功泡上自家爱豆的故事!

——————————————————


两人之间那点事儿全被王一涵摸了个干净,并且某人还遭受了劈头盖脸的一顿骂。

主要原因还不就是他自己处理事情不当,就跟在之前在圈里差不多。

即便自己再不乐意炒作,却还是会被一些女明星钻了空子。

 

“我之前三令五申跟你怎么说来的?小宝这才小班一年,难得有个这么好的老师,你就给我瞎搞!”

“谁瞎搞了,我是真的喜欢。”

 

王一涵看着某人耳根发红的模样,心里大概明了,她这个弟弟或许真的长大了点。

 

“行了,管你是真喜欢假喜欢,你这次去的任务尤其的重要,明白吗?”

“嗯。”

 

王一博逐渐失去了耐心,起身把自己老姐推了出去,表示自己困了要睡了。

 

“你明天去了,一定要好好说话,懂没?”

“好好好,你快回去睡觉吧。”

 

人离开了,王一博才终于松了一口气,转身躺到床上,掏出手机看了看。

跟肖战的聊天界面还停留在从雪砚山回来的那天。

好不容易打出几个字后,却又迟迟点不下发送键。

 

“算了。”

 

纠结许久后,还是决定删除了消息。

 

——

 

“战战。”

“妈,怎么了?”

 

肖战刚从浴室出来,肖母就在屋外喊他名字。

 

“妈给你熬了点姜汤,喝了再睡。”

“好。”

 

从卧室出来,几个人正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

毫无顾忌的横躺在贵妃榻上的某个小丫头见着他便撅着嘴收起了自己的脚丫子。

肖战直接坐了过去,肖母顺势把手里的姜汤递了过来。

 

“小妹还生气呢?”

“谁生气了,我才没有。”

 

肖樱这丫头正因为自己回来没给她带礼物而生闷气呢。

以往自己回来都会给买,偏偏这次走的急,就没来得及买。

 

“别管这丫头,天天都吵着要各种东西,给买的还少,就是多惯的。”

“你管我,我爸,我哥乐意给我买。”

 

肖母是对这个女儿没话说,从小就被肖爸和肖战惯坏了,无法无天,就跟那小霸王似的。

 

“哥,你今年怎么回来的这么早啊?”

 

小姑娘气性不大,一会儿就能忘的那种,此刻就已经主动趴了过来。

 

“怎么,我回来的早你不开心?”

“开心啊,就是有点好奇。”

“我没事,真的。”

“哦。”

 

问不出什么后,肖樱便又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开始摆弄起手机来。

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坐在客厅里看起了电视。

经典的情景喜剧,肖战却看的有点心不在焉的。

 

“我天,这消息也太劲爆了吧!”

 

肖樱跟自己闺蜜聊着手机,突然就发出惊叹,引来一家人的注目。

她讪讪一笑,拿着手机钻到肖战身边,

 

“哥,你知道王一博吧。”

“怎么了?”

“他刚刚被狗仔蹲到恋情了,现在微博上都已经炸开锅了。”

“什么!”

 

肖战一时间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声音过大了一些,对着肖樱投过来的视线,他也只能尴尬的笑了笑,

 

“我只是有点意外,你继续说。”

“哦,刚刚出的新闻,我闺蜜都哭疯了,她可是真爱粉来的。”

 

说着,肖樱便把闺蜜甩过来的新闻链接点开给肖战看。

这则新闻报道的内容大概就是王一博因为之前的打人事件而导致剧组停拍后,便马不停蹄的抱着玫瑰花去见神秘女子的故事。

狗仔贴心附上了自己偷拍到他抱着花进来,最后那神秘女子抱着花出来的对比照。

这下就算没拍到两人独处,也几乎属于实锤性的王一博买花就是送给这女的事实。

 

“我先回去休息了。”

 

肖战装做满不在乎的模样离开,可一回到卧室,就立马掏出手机来看。

此刻后援会的qq群已经彻底炸开了锅,当然大部分还是表示自己不相信的。

毕竟还没等到王一博亲自的回复,就不能算是。

 

几个负责管理的人已经开始发消息安抚粉丝躁动的心情。

作为管理之一的肖战本来也该这么做,但此刻,他的心情却又莫名特别沮丧。

就好像是那种心脏被一把捏住的感觉,难过的有点发酸。

 

心底莫名有种冲动,就是想给王一博打个电话,问他说的喜欢是不是在耍自己。

 

“我肯定是疯了,怎么还真生气了。”

 

他拿着手机开始碎碎念,仿佛这样一遍遍的暗示就能抵消掉自己刚刚宛如正宫发现绯闻后的吃醋表现。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直持续到后半夜,肖战仍旧窝在被子里不停的刷微博,王一博的账号始终没有任何动静。

 

其实按理说,就算要澄清,也得等到明天回公司后,今晚注定是等不到什么。

可肖战明知这个道理,却还是睡不着的在微博守着。

 

终于到了凌晨两点半,微博再次掀起一场讨论热潮,因为王一博发微博了!!

澄清的说明高高挂在置顶,工作室和公司账号纷纷转发。

 

——

我单身,谢谢!

——

 

简短的话语符合王一博的个性,粉丝不用猜都知道是他自己编辑的。

这要是公司发出来的,肯定是长篇大论的一堆商用名词。

 

看着这条微博的肖战才终于像是完成了一道数学难题一般,安心的睡觉去了。

 

王一博这边就有点惨了,为了能早起,他特地早睡,结果半夜被王一涵从被窝里薅出来,然后又甩出微博上的消息给他看。

 

看后差点没气死,一个月前的事情也能搞到现在发,狗仔这种人果然没什么道德可言。

 

所以他就想也不想的发了一条澄清微博,虽然也因此遭到了秦淮的一顿电话炮轰。

 

——

 

第二天

山里一早破天荒下了一场大雨,肖战伴着雨声睡着特别香,直到被一通电话给弄醒了,

 

“喂?”

 

他连来电显示都没看,就把电话给接了。

 

……

 

肖母从厨房里端出自己刚蒸好的大包子出来,便看到一个人急匆匆的套上棉服往外面走。

 

“战战,干啥去?”

“有点事。”

“吃了早饭再去。”

“马上回来。”

……

 

十分钟后,肖战坐着二叔开的拖拉机到了山口处,老远就见到一个一身黑,拽着行李箱的某人。

他自己还在坚强的跟大雨过后的烂泥土做着斗争!

笨拙,又带着傻气的动作,肖战虽觉得十分的滑稽好笑,可心里却又有一股暖流缓缓的涌上心头。

初晨的阳光恰好散落在他的头顶,天气也逐渐好转,一切都正好……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