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味水蜜桃

为爱发电!
wb:天秤上的狮子座
未删减群:665753216

万有引力(23)下意识的习惯与不习惯

*一线偶像明星啵×温柔幼师追星仔赞

*都市、娱乐圈、甜宠治愈

*一个粉丝成功泡上自家爱豆的故事!

——————————————————


“把眼泪擦擦吧。”

 

肖战伸手将茶几上摆着的一整个抽纸推到了身边哭的满脸都是泪的洋洋面前。

 

“嗯,呜呜,嗯~”

 

洋洋含糊不清的嗯了两句什么后,伸手抽出两张纸直接糊在脸上擦了几下。

 

“心情好点了没?”

“嗯。”

“那可以跟我说说情况了吧,嗯?”

 

以前在家的时候,肖战也总像个开导的大哥哥一样,她有了什么委屈都可以说,可今天这事,却让她有点难以启齿。

 

见人闷哼不回答,肖战也没急着问,只是又给她倒了一杯水过来。

只是水杯刚点地,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屏幕上显示是肖母。

 

他大概猜到是什么,怕女孩尴尬,便转身去阳台接了。

 

“喂,妈?”

“阿战呐,洋洋有没有去找你啊?”

“她在我这儿呢。”

“那就好,隔壁赵叔两口子都快急死了。”

“你让他们放心,她在我这儿安全着呢。”

“好,好。”

“妈,到底什么情况?”

 

肖母那边一听,先是叹了一口气,随后才缓缓开口道,

 

“还不是相亲的事儿,你赵叔打算给洋洋介绍个男朋友,可洋洋不愿意,两人就大吵了一架,然后就跑出去了。”

“哦,这样啊。”

“儿子,你知道洋洋从小就喜欢你的,我跟你爸也一直觉得你两能在一起,也挺喜欢洋洋的,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妈,我只是把洋洋当妹妹看,你知道的。”

“唉,行吧,趁这个机会,你也好好劝劝她吧。”

“嗯,我知道了。”

 

肖战回到客厅时,洋洋已经不再哭了,只是睁着一双圆眼睛默默的看向他的方向。

 

“不哭了?”

 

肖战想在说之前先缓解一下氛围,可结果却是姑娘先开了口,

 

“肖哥,你真的对我一点意思都没有吗?”

“嗯。”

“呜呜呜……”

 

赵洋洋又哭了起来,这次是属于失恋的眼泪,所以显得更加伤心。

肖战没去打扰,只是默默陪着她,有些事情还是要哭出来才能缓过去的。

……

 

翌日

一个月的缓解期已经过去,王一博正在拍的新剧导演给所有演员的经纪公司发了消息,关于三天整顿后继续拍摄的事情。

助理小陈从秦淮那里得到消息后,一早就赶来王一博家门口接人。

 

休息一个月的后遗症在王一博身上渐显,不足睡眠的他坐在保姆车一直点头打瞌睡。

小陈坐在副驾驶看到这一幕时,特别惊诧,毕竟以前连轴转,一天只能睡三个小时的时候,也没见过他打过瞌睡。

疲惫的模样倒还真让人有点不忍心了。

 

“博哥,今天去公司后,再拍个杂志封面就可以休息了。”

“嗯。”

……

 

幼稚园

 

“肖老师,你昨晚没睡好吗?黑眼圈有点重。”

 

单依依取来一杯咖啡递到了肖战面前,肖战默默点了点头表示感谢。

 

赵洋洋这丫头实在是太能哭了,一直折腾到后半夜才终于舍得去睡觉。

所以他又等人睡了,才终于可以去洗澡换衣服睡觉。

 

一杯咖啡下了肚子后,他才有了点精神,打开电脑开始认真敲字……

 

一天结束后,本来该直接回家,可园长又提出了要请客吃饭,

 

“我——”

 

肖战下意识的就想说自己有事,可转念一想,好像已经不需要去了。

 

“怎么,肖老师有事?”

“没,没有。”

“那就一块儿去吧。”

“好。”

 

离开前,肖战特地给在家里的赵洋洋发了晚回去的消息。

 

“肖老师,快点,走了。”

“哦,好。”

……

 

本以为是简单的杂志拍摄,结果一直拖到了天黑,小陈有点不敢去跟王一博说结束两个字。

因为从刚刚开始,他已经明显能感觉到某人的怒气值在不断飙升,脸色也越来越黑,这是爆发的前兆。

 

“啊呀,真是不好意思,耽搁时间了。”

 

拍摄导演带着一脸笑意的凑上来打招呼,王一博生硬的回了一句便转身离开了,小陈战战兢兢的跟了上去。

至于后身的导演,也在一瞬间收回了笑容,表情有点不快,却也没说什么。

 

“博哥,我已经让司机开车到门口了。”

“你自己先回去。”

“啊?”

“我说,你自己先走。”

“那,那你怎么办?”

 

小陈虽然害怕的很,但还是该问的要问啊,毕竟早上开会时,秦总千叮咛万嘱咐过不能再出问题了。

 

“你——”

 

话刚出一个字,街道对面的车突然按了一声喇叭,车头灯也顺势闪了一下。

王一博心情烦躁的踢了一下脚头,然后抬脚往车子那里走去,独留小陈一个人站在原地懵逼着。

 

直到人坐进车后座,副驾驶的车窗突然被摇下来,冒出一颗脑袋来,

 

“小陈啊,早点回去休息吧,一博我接走了。”

“好的。”

 

这下小陈才反应过来,那辆车原来是王家姐姐的车,他也终于可以放心的下班了。

  

作者:我来啦!

(喜欢的请点❤️,感谢喜欢和支持!!)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