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味水蜜桃

为爱发电!
wb:天秤上的狮子座
未删减群:665753216

万有引力(31)确定关系的第一个吻

*一线偶像明星啵×温柔幼师追星仔赞

*都市、娱乐圈、甜宠治愈

*一个粉丝成功泡上自家爱豆的故事! 

——————————————————


王一博没回答,只是默默的在等待身边人的答案。

肖战自然不会真的以为自己才上小学的妹妹会懂什么叫喜欢,十有八九只是惦记上王一博的那张帅脸了。


“王哥,好不好嘛?”


小丫头没等到回应,已经焦急的开始在背上疯狂的晃动脚丫子。


“阿樱,你现在说这个还太小了。”

“哥~你总把我当孩子看。我都已经六年级了。”

“那也是小学生。”

“哼,你坏,我不和你说了。”


小丫头受着委屈,难过的把头撇到了另一边去。

肖战则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模样,不打算多说什么哄人的话,反正这丫头记吃不记吵。


……


三人回到家时,正巧到吃中饭的时候,刚过门口便遇上出来准备找人的肖妈。


“你这孩子,不让你去疯,非要去,现在好了,受伤了,看你以后还安不安分。”


肖妈恨铁不成钢的坐在沙发上给自家冤种丫头处理伤口,王爸则默默在一旁用蜜枣哄自己的宝贝小棉袄。


至于另外两个人正躲在洗手间里,干着一些不能被人瞧的事情。

肖战看着跟着自己进来洗手却突然把自己壁咚在这儿的某人,说道,


“这可是在我家,你别乱来。”

“我可以不乱来,但我需要你回答我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你,真的希望我和你妹妹结婚?”

“呵~”


肖战被某人这脑洞极大的问题直接给逗笑了,


“所以,你喜欢我妹?”

“我喜欢谁,你不清楚?”

“嗯~不太清楚。”

“那不如我让你回忆回忆刚刚的事情?”


说罢,王一博便低头要过来亲嘴,然而下一秒,就被他的剪刀手钳住了唇瓣,


“你这会儿可别乱来。”

“大宝,怎么还不出来?”

“来了。”


王一博欲求不满的舔了舔下唇瓣,但也只能默默洗手然后跟着出去了。


午饭进行中,肖樱突然的举动把肖爸和肖妈惊的一愣一愣的。


“王哥,吃这个,这个好吃。”

“谢谢妹妹。”


毕竟是未来小姑子,王一博只能硬着头皮去接下来,碗里顿时堆成了小山。


【这孩子怎么突然这么懂礼貌,好客了!】肖妈心里这样想着,多多少少是有些欣慰的。

反观肖爸就有那么点伐开心了,毕竟自家小棉袄给别的陌生男人夹菜,这种危机丝毫不低于小棉袄长大后结婚谈恋爱的恐怖程度。


肖战则是唯一那个把一切都看穿的男人,他这个妹妹试图用这种方式来向他证明自己的决心,只是过于幼稚了些。


肖妈不管,肖爸郁闷的把手里的酒整杯灌了下去,辣的有点冲脑门儿。


“爸,妈,我很喜欢王哥,等我长大后就要和他结婚。”

“噗——咳咳咳……”


肖爸一口酒直接吐了出来,呛的自己疯狂咳嗽。

脑海里的世界则是瞬间变得漆黑一片。

【小棉袄就这样要成为别人的了,我不同意!】


“王先生,小孩子乱说话,别放心上。”

“没事。”


肖妈这边显的淡定多了,显然肖战是随了她的。


“妈,我才没有乱说话呢!”

“行了,等你长大了再说,说不定到时候人家王先生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哪里轮得上你这小丫头。”


肖妈这话一出,肖樱立刻顿住了,然后下一秒转头看向王一博,


“王哥,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有。”


听着某人这丝毫不带犹豫的回答,低头安静吃饭的肖战耳朵在一瞬间爆红。

其实被喜欢人的坚定选择的感觉真的还蛮幸福的。


“那你会很快和她结婚吗?”

“当然,如果他愿意的话。”

“咳咳……”


这场对话大概是来折磨肖战的吧,小丫头每问出一个问题,王一博就能给出一个惹人脸红的回答,折磨的则是他的情绪。


午休时间,肖樱貌似放弃了自己的想法一般,一直躲在房间里不出来。

王一博则和肖战两个人一块儿在客厅里坐着,看了一下午的电视。


山里空气的确好,只是娱乐设施实在不多,连点杯奶茶都得坐一个小时的车,所以除了看电视,他们也别无选择。


……


晚饭过后,肖妈特别热情的给王一博收拾客房去了,而肖战带着王一博去了自己秘密基地。


“小心一点。”


两人借着梯子依次登上了矮房子的屋顶。

只是一屁股坐下小板凳时,还被狠狠的冻了一下,毕竟是冬季,夜里的北风还是很冷的。


“这里就是我小时候经常来的地方。”

“嗯。”

“本来有棵柳树的,不过冬天叶子掉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

“如果你夏天过来,才会知道这里有多好。”

“那我们就约定下个夏季来这里。”


王一博突然的约定让两人之间的氛围一瞬间变得暧昧起来。


“一博,你真的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吗?”

“当然。”

“那就——”【啵~】


王一博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愣了几秒,随后大手轻搂住人的后脑勺朝着自己的唇压了下来。

这是他们第三次的接吻,但是确定关系的第一次吻。


“肖哥,听说王一博来这儿了,是真的、……吗?”


赵洋洋被眼前看到的一幕震惊到,以至于一句话说到后面几个字的时候突然卡壳了。

做羞羞事情的两个人也因为被撞见的窘迫而立马分开来。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我,我这就下去。”


赵洋洋直接脚底抹油的开溜了,留下屋顶上的两个人因为羞涩而不好意思的不去看对方。 

  


作者:

这里打扰一下,问问有没有想要所有完结文txt的宝子,可以先报个名,这个双休日我会出呦。

一共十本,分为AB两个版本,每个版本0.95r哦。

大家看自己需要和心意啦~随意一点啦!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