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味水蜜桃

为爱发电!
wb:天秤上的狮子座
未删减群:665753216

万有引力(36)照顾可爱的大宝宝



暧昧氛围退散后,某人才终于想起刚刚一直都在惦记的事情,便转变成不怀好意的笑脸,凑了过来。

肖战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后,一抬头,便有了一个不太好的预告,最后是果不其然,


“肖老师是看到微博,所以过来“抓奸”的。”

“抓什么奸啊,我真怀疑上学时你是不是都在睡觉?”

“睡啊,我的位置可是后排左侧靠窗,堪称王的故乡。”

“你能不能正经点。”

“正经呗,那你——是不是吃醋了。”

“嗯。”


【啊??】见着某人不拿乔的直接承认,王一博还是有些被惊吓到的。

随后又开始嘚瑟起来,身后无形的小尾巴也已经开启了疯狂甩动模式。


“真哒!”

“嗯。”


肖战一向比较直接,想说的话就说,想做的事情就做,就好比在对待单依依感情这件事情上。


“那你有重新刷一次微博嘛,我的表现还满意不?”

“看了,当时正好在火车上,要不是不能掉头,我就不来了。”

“不来,难道你不想我吗?”


王一博再次被打击到了,一脸的不高兴,撅起来的嘴儿特别像二叔家女儿养的那只小香猪。


想到这个对比,肖战直接忍不住的笑出了声。

但也只是几声,毕竟某人的脸已经开始变的更加臭了。

所以,他还是打算要好好哄一下的。


“我要是不想你,就不会在这儿了。”


王一博的奶膘手感是真的好,此刻的肖战深有体会。

这样的画面,他已经偷偷幻想了好几年,没成想最后还能成真。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信你。”


【mua~】他用像哄幼稚园那些孩子一样的语气和夸张的动作来哄眼前这个大宝宝。

王一博却有些不满足,捉着人继续亲了起来。


只是这嘴还没下几秒,紧闭的房门又再度被人从外面打开来,

没错,依旧是那个大冤种助理小陈。


“博哥。”

“又怎么了!”

“秦总来了,说要见你。”


王一博没回答,只是扭头过去给了他一个眼神,小陈立马get后退出去将门重新带上了。


“那你在这儿先坐会儿,我去去就回。”

“嗯。”


——


王一博过去时,秦淮正好在打电话,一脸笑意莫名让人瞧着有几分谄媚。

可在江城,能让秦淮这副模样对待的人,没几个,加上聊天内容,他自己其实差不多也能猜出来是谁。


秦淮打完电话后,看了看一旁坐着百无聊赖的人,深叹了一口气,


“你和小瑶的事情到底什么情况?”

“没什么情况,一切不过是那老头子的自以为是。”

“一博,伯父他是独断了些,可你也不该用这样的态度对他。”

“独断?像他这样极其自私的人,你觉得我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对他。”


别人的家务事,外人永远都无法插手,这点秦淮还是看的很明白的。

他刚那一句话不过是尽了作为兄弟朋友的本分。


“我不管你这边的情况,但绝对不可以伤害到小瑶。”


秦淮一直以来都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哥哥,尽管自己不过只是秦家的养子。

秦家的老爷子顽固自私程度不低于自家的老头子,王一博也是了解的。


“你放心,我也得保护一个人不受伤害。”


这话倒是提醒了秦淮今天来的目的,刚刚都因为打岔而扯远了。


“我知道他过来找你了,但有些话还得多提醒一句,现在的你们不适合公开。”

“知道,至少到这部戏拍完之前。”


秦淮深知自己好兄弟的脾性,所以有些安排还是要提前准备起来的。


事件聊完后,王一博便火急火燎的往自己房间赶。只是一进门却没看到本该坐在沙发上的人。

转身进卧室后,意外发现了蜷缩在被窝里睡得正香的肖战。

他下眼睑的黑眼圈的确有点重,看样子应该是没怎么好好休息。

想到这里,王一博忍不住轻抚起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是尽可能的温柔和小心,


“肖老师,辛苦了。”

“唔唔~。”


睡着的人像是听到一般,嗫嚅几下似是在做回应。


——


秦淮从酒店回到公司时,秦瑶正窝在他办公室的沙发上打着游戏,见着他推门进来,便立马挂着笑意的坐起了身。


“哥,你回来啦。”

“怎么回来这么早,米兰那儿不好玩?”

“不好玩,我都去过好几次了,实在没什么新鲜感。”

“那要不要去看看别的地方?”

“你干嘛总让我出去,怎么,怕我打扰你谈恋爱啊!”


她满眼的笑意和打趣,秦淮却没有觉得好笑,一直板着一张脸。


“别生气了,我只不过是开个玩笑。”

“我就不打扰你了,一会儿还有个轰趴要参加。”


说罢,秦瑶便拿起一侧的包包背着,起身离开了办公室。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